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魔鬼式訓練

我們不是常常在玩鬧的,
在PDT,有一連串的魔鬼式訓練。

這段日子,每逢週末,我們都窩在蒲種的青年之友中心,
除了cheers、discussion、flag hosting等等等,
還有最重要的舞蹈表演。

我們大部分沒有跳舞的底子,
所以要花很長的時間訓練、再訓練。

那一晚,Istana budaya的老師來教跳舞,
我們跳舞跳到凌晨4.30am,
我看到大家幾乎是靈魂出窍,眼神呆滯,只剩移動的軀殼。

老師一放人,
我們倒下去就睡了,
沒有沖涼,因為2小時后就要集合做早操。

我和Terry不打算回房,
倒在課室內,怕自己睡得太舒服,
隔天遲起要害大家被罰,
Terry讓了沙發給我,自己躺在睡袋內。

忘了多久后,我聽到地上,傳來Terry鼻子奏起的交響樂,
那一晚,累了,
睡得,特甜。

早操后的休息時間,我經過隔壁的課室,
看到這班男人趕著去睡覺,
地板上鋪著睡袋,椅子倒下當枕頭,還真有一套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