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福島~~會津一日遊

鈴木寬的英文不是太好,我們的日文又只有幼稚園程度,
但完全不是我在鈴木家的障礙,因為我在福島homestay的菜單和行程,
都是寬一筆一劃,畫在紙上的,
這個特別的菜單和行程表,我一直收著,甚至會永遠收在心中。



在宏美為我們準備早安時,寬總是很細心的為寶貝女兒花凜,準備她的早點。
一大早,我們就先到寬的父母家拜訪,
他們住的是傳統日式房子,有很美的庭院和花園。

寬應我的要求,帶我到一間他們常去的寺廟參觀,
這位老師父見我對結滿果實的柿子掉口水,硬是替我摘了下來,
OISHII~~

在前往會津的一個多小時車程,我在全家人在車上唱歌,
我記得,那首shimauta,是寬的主題曲,
他總是要我們靜靜聽,讓他獨唱。

我們到了熱門景點,位于會津的大內宿,
這裡是江戶時代的鄉莊,也是日本政府鑒定的古跡。
這是我們的午餐,是當地有名的,
我會去做資料收集,再POST上來介紹一下。
我們來到鶴城~~是古堡哦。

在回家前,宏美問我們要不要到溫泉泡腳,
我問她會否很貴~~
她說,不必還錢(我猜想又要她破費了~)
結果,到了才知道,真的是不必還錢的,完全免費,
這種好康,想必只有日本才有~~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