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福島~~道別

鈴木寬和鈴木宏美,我在日本福島的領養家庭,
今天是最后一天在福島,早餐時,
他們把準備好的DVD送給我和MEIKA。
DVD中記錄我們在福島3天2夜的日子…
想起前一晚,我和寬及宏美談天至深夜,
想必他一定是漏夜趕工,就為了給我們一個驚喜,感動,
但感動的,又何止如此?



鈴木夫妻有很同共同愛好,其中一個就是自製陶器。
很冷的早上,我們到山上的窑,去領鈴木家在兩個月前做的陶器,
說到這個陶器,我們MEIKA都感動落淚,
因為鈴木夫婦早在兩個月前,就替我們做一個心型,可分成三半的盤子,
一個給鈴木家,一個給我,一個給MEIKA。


我們的陶盤,只有在3個人重遇時,才能再組成一個完整的心型。


日本家族,2008年1月24日至26日, 陶盤上清楚記錄我們在鈴木家度過的3天美好日子。
從山下回家前,鈴木寬先去拜訪他的陶器師傅,他們是寺廟的住持,嗯,說到寺廟嘛,
幾乎是到訪的寺廟,都有小禮物收哦。



我在日本福島的家,鈴木家的大門。


在福島一家酒店舉行SGB的送別會,所有的領養家庭都出席了,

我們穿上傳統服,為大家呈獻的表演,就是在開成高校學唱的“PONYU”,

還有SSEAYP SONG“WE ARE UNITY”。


鈴木一家堅持陪我們從酒店走到車站,我們在車站拍了合照,

再見,鈴木家,我愛你們。


終于,我們回到了NYC,
第一次和MAPY們分開這麼久,在食堂重聚,有說不出的感覺,
一日不見如隔三秋,相擁是我們表達對彼此思念的方式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