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4月,可怕的遴選營





要進入SSEAYP,除了要通過青年組織的推荐外,
還要經過遴選營(SELECTION CAMP)這一關。
2008年4月9日,我收到逐夢信,
這封信要我參加4月18日至20日的遴選營。

心情從掙扎,到隨遇而安,
其實很怕面試,慶幸的是,這個遴選營不是一對一的interview,
超過百人盡力通過各種活動、辯論、遊戲、討論和演講,
來表現自己的才能,
我只能一直心跳加速。

我在這裡認識慧敏,一個和我來自同個家鄉,
又同樣離鄉背景,卻又住在同個花園的同齡女生,
我們在遴選營互相鼓勵,共同面對許多難關。



在遴選營,很多盡力爭取出位的人,
很現實的是,你除了表現要好,能與各種族和睦相處,也是重要考量。

3天2夜,雖然競爭激烈,但也交到不少朋友,
尤其是我們必須在半天的時間內,分組完成開幕典禮的工作,
那是一個很好的組織經驗,也考驗大家的合作與領導能力。
各族也要分組呈獻表演,
我忘不了那滑稽的“浪花一朵朵”,還有我的鈴鼓。


第2組的文化表演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