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新朋友~~Alia和DeNNIS

Shito因為工作的關係,在PDT1后確定無法隨團,
所以我們有了新朋友丹尼斯。

丹尼斯25歲,具責任感且有活力的青年。

我第一次見到他,是在9月的PDT,
剛好那天有photoshot,
首次見面大家就廢廢d了,
抱歉,我沒有為自己的美好形象做好防範措施,
結果丹尼斯說:“eei…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咧~~~妳就~~”
呵呵。


還有,alia,新來的,
紫色兵團中最左的女生,英文很強,
但不要因為她新而欺負她,她凶起來還挺可怕的,
無論如何,歡迎兩位加入這個大家庭!

2 則留言:

憋疯 Bear Foong 提到...

dennis好好玩哦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。你给我的感觉也是不好欺负的哦。一点都不损色于Alia. 糟了,她是我团内的Buddy.怎么办! 谢谢bear foong, 我不是拿来玩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