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

PDT,尋找遺失的童年


從8月中開始,每個週末都有PDT,
對我而言是個壞消息,因為我週假在週二,
主管也不批准我更換週假。

我只好週六請假,週日夜班,
儘管這樣很累,但還是要堅持下去。

比起其他國家的PY,我們的進度太慢了。
第二次的週末PDT,除了等待的時間太長,還是有它可愛之處,
那個8月初的星期天,我們坐上時光機,回到小時候。

在馬來西亞,無論你是什麼膚色,童年玩意,
都離開不了跳飛機、五粒仔,還有拍手掌的遊戲。

這些遊戲快在記憶中消失了,但要重新學起來,
還要教其他PY玩,把我們同共擁有的童年玩意兒,發揚光大。

sheifa的玩法源自柔佛,我也是柔佛人,但卻學不會。

這是khairul的母親做的,謝謝。

Soma(右)說他小時候是玩五粒仔的州手,天呀,我怎麼不知道有這種比賽?

不必花太多錢的童年遊戲,悄悄從記憶中消失時,被我們牢牢抓緊。
聽說在船上,大伙還會玩“老鷹捉小雞”,很期待~~~。


沒有留言: